是我不配

搞刀专用,杂食腐人,主x刀/刀x主/刀x刀想到啥搞啥(不搞神刀佛刀不搞外见未成年)
乙女及洁癖人慎入雷到不负责_(:з」∠)_
原男非梦,写一篇换一个审,想嗑想代都随意
不高冷但被动式社交
有反馈就有动力

收集了一些刀刀轻装

闲(ma)来(bu)无(chu)事(zi)逛tb(顶锅盖)随便收集的,需要出cos的,想跟刀刀穿同款的都可以自取

注意:

•未进行比价,买贵了不要找我_(:з」∠)_

•这些衣服我一件都没买过,也没收过卖家钱,仅以我个人的显示器为参照进行收集,如果要买记得先和卖家确认详情,要是买了有任何问题请找卖家解决.如果有严重翻车的可以戳我删掉免得误导后人

•本收集仅包含衣服的部分,出cos的话腰带可能需要另配也有可能配不到_(:з」∠)_

•因为都是男装,身高小于165的以及身材偏瘦的妹子谨慎入手,可能会撑不起来,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_(:з」∠)_

•浴衣的布料一般是有点硬的,如果做居家服的话可能需要考虑一下自身的习惯,能接受的话马上入秋了应该是比较合适的(做居家服的话建议跟卖家谈不要腰带,和服类都是用绑带固定的,腰带只是个装饰,居家穿男装的话腰带真的很鸡肋,而且这些卖家一般配的都是定型角带,我没买过这种定型角带,女生能不能用这种我也不好说)


爷爷:需要另配白色腰带,应该挺好配的




日光:腰带在tb如果配不到可以海鲜市场看看,反正这种是很常用的



↓这家有同款女装,女装这个花色可能不太好看...嘛...万一有人想要呢?女装穿法比男装复杂不适合做居家服,不是真爱不要买.手动允悲.jpg



被被:这个腰带可能不太好配




肥前:这个腰带配到的概率很小了




17:cos的话下摆的花纹需要自己加工,腰带...看到过一条比较接近,但是可能也是需要自己加工一下的




药研:看着像黑色但是和腰带袜子一比明显是深灰色了,可能不是很接近,腰带可能也不太好配




最后是一个牵强附会的五月雨,看一乐吧233333




之前好像还见过兼桑的一下找不到了_(:з」∠)_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我不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