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配

搞刀专用,杂食腐人,主x刀/刀x主/刀x刀想到啥搞啥(不搞神刀佛刀不搞外见未成年)
乙女及洁癖人慎入雷到不负责_(:з」∠)_
原男非梦,写一篇换一个审,想嗑想代都随意
不高冷但被动式社交
有反馈就有动力

七夕那天买的念想收到了~~遥想当年官方出的狐爷鹤的那版浴衣看得我满头问号然后还秒切,和我想的差别实在太大了于是打定主意自己攒一套,然后就7!years!later了!终!于!!

卖家拍的图看着像宝蓝色还安慰自己说宝蓝就宝蓝吧,不行以后找到更好的再换.结果打开包裹的瞬间...这惊天地泣鬼神的色差啊...差点顺着网线爬过去...给卖家磕三个头m( _ _ )m天底下竟还有这等好事,真的就是缘分到了吧இωஇ

非要挑点刺的话大概就是暗纹的反光面反了吧,翻过来就是对的但是它背面没有颜色(手动允悲.jpg)所以先就这样吧我已经很满意了,毕竟特定光线下看起来也可以是对的2333(强行)

其实按设定集上的打法在着付的时候是打不出来这个结的,因为打结的逻辑有点问题,要么流苏那里会吊很长要么会很松,而且一般的带缔都不够长(手动允悲.jpg)研究了半天顿悟了另一种打法总算可以用于着付了.总之先给人台小姐姐穿上试试

那么接下来是去找个店给袖子绣上刀纹呢还是低调点在该有家纹的地方绣上刀纹呢?好纠结啊_(:з」∠)_......


评论(38)
热度(7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我不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