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配

搞刀专用,杂食腐人,主x刀/刀x主/刀x刀想到啥搞啥(不搞神刀佛刀不搞外见未成年)
乙女及洁癖人慎入雷到不负责_(:з」∠)_
原男非梦,写一篇换一个审,想嗑想代都随意
不高冷但被动式社交
有反馈就有动力


又到了感叹"缘,妙不可言"的时候了

上次买到那件爷爷ver.色无地的时候一时激动用半幅带凑合着拍了个照,但是色无地是不能配半幅带的于是想找找看有没有更合适的腰带,最后买到的这条另一面居然是黑色的就很灵性233333(没有说爷爷是切开黑的意思手动允悲.jpg)

其实之前我是见过红白色的袴的,但是我不适合穿袴就略过了,出了则宗之后再回去看已经没了,只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安慰自己不适合买来也是鸡肋,没办法的事.233333

凑洋装角色还是需要一点自己的发挥所以除了那条袴一直也没有什么好的想法,本来打算从轻装那方面下手的,但是港真这完全是个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想要颜色花纹尺寸状态都ok的话...远目...还说实在不行等极化了再看看的_(:з」∠)_(还以为姬鹤的轻装相比之下应该算好找的但是逛了一圈也...哎......)直到这次去海鲜市场找适合爷爷的腰带时突然看到这条...这也太巧了吧!都送到鼻子跟前来了不搞还是人?!(钱包在哭泣.jpg)

这腰带的则宗元素过于齐全一口气治好了我对红白袴的怨念(思考那个菊花是不是涂成金色比较好ing)就是不知道该配什么衣服了,索性白无地走起吧,甚至翻箱倒柜找到了因为嫌麻烦买来就没用过的重衿233333没有同款围巾先随便整一条将就下.

小声:本来这件白无地是想用来凑鹤的,也看到过鹤那样的白+灰的袴,可是我真的不适合穿袴,不配袴又不知道该怎么配...哭了

后面两张袴的照片是卖家那扒拉来的,不妥删

↑刚去扒拉图的时候发现红白这条又有另一家也在卖了还比之前那家便宜,不过看看图和衣服颜色也接不上,果然还是算了23333需者自取吧



评论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我不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