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配

搞刀专用,杂食腐人,主x刀/刀x主/刀x刀想到啥搞啥(不搞神刀佛刀不搞外见未成年)
乙女及洁癖人慎入雷到不负责_(:з」∠)_
原男非梦,写一篇换一个审,想嗑想代都随意
不高冷但被动式社交
有反馈就有动力

【刀主】何时归(55)



上一章


那晚过后三日月给柳沢放宽了活动限制,从几乎是软禁在那一方宅院之中变成了有侍从陪同的情况下可以去城内大部分地方转转.但柳沢也明白三日月这才刚刚算是对他减少了戒备,不能够太得意忘形.那个侍从说白了就是眼线,还是得避免一些会惹人起疑的行动,所以大部分时间柳沢仍然足不出户,好在是现在身边多了个人,瞅了个大家都很无聊的空档一拍即合愉快的成为了玩伴,一个蹴鞠踢了一下午.

"?"去捡球的柳沢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于是试探性向侍从询问."我记得...那边好像是没有人住的?"

"...可能是那个人质被安排过去了."

人质?那应该就没看错.

"我可以去看看他吗?"



"想去见龟甲?嗯......"

这可不比想去庭园里透透气之类无足轻重的小事,侍从还是得要请示一下,三日月稍加思索后点了点头.

"好吧,不过你告诉他,怎么说那也是别国的人,叫他不要一个人去."

"是."



"那就..."柳沢得了侍从的回话刚准备请不动行光陪自己去一趟,一回头却看见长谷部已经从走廊上下来了,好像这个差事非他莫属一样."不不不,你就算了."

"为什么?"

"呃...你..."我还不知道你俩处不来吗!但是话不能这么说,柳沢灵机一动."你们之前不是还打仗来着?你去不好,嗯."

"...可那家伙以前也是我家的人啊?"长谷部瞥了一眼不动行光的方向,之前是敌人什么的这理由毫无说服力.

"这...这不一样,行光殿只是听命行事,对吧?"柳沢伸手把不动行光拉到自己身边.

"啊?嗯..."不动行光稀里糊涂的点了点头.

"就是这么回事,所以行光殿陪我去一趟就好了,我一会就回来."没等长谷部回话柳沢就拖着不动行光跑了.

"......?"



"带我去真的好吗?"都快到了不动行光看着那附近的守卫突然觉得哪里不妥,小声向柳沢问道."我没有武器唉,万一有什么事的话..."

"没事没事~反正他也没有嘛.而且他身为人质要是跟我为难不是找不自在吗?"

等到侍从和守卫交涉完说可以进去了,柳沢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不动行光虽然从属在贞宗家一段时间,但是他两人刚打了败仗,现在的境遇也都够呛,这么见面的话似乎也挺尴尬的,于是把他和侍从都留在了屋外.



"阁下是...?"龟甲其实挺奇怪这里有什么人会专门跑来要见自己,看看来人又并不认识,便更觉疑惑.

"我叫柳沢,之前听闻龟甲殿坠马受伤,特来看望."照说柳沢也可以像之前一样,向三日月讨要龟甲的本体来手入.但是连性情温和好说话的一期一振都在他讨要长谷部的本体之后对他心生疑虑,本就让人有些难以捉摸的三日月会怎么想他可就不好说了.

"...是医生吗?"龟甲的表情变得无奈."感谢您的好意,可是人类的医术对我没有什么作用的."

"不是哦~都说了是看~望~"

柳沢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屋外,朝龟甲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龟甲一时吃不准这个人类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只得静观其变,直到柳沢凑到他身边摸到他缠着纱布的脑袋.

"!!啊~想起来了,我听说过柳沢殿的事情!失敬失敬."

"那可真是荣幸呢~"

柳沢要来了茶水点心,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着没什么营养的闲话一直聊到饭点.

"今日贸然前来多有打扰,时间也不早了,就先失礼了."柳沢偷偷的嘱咐过龟甲在狐之助来之前不要拆掉纱布便起身告辞.

"柳沢殿言重了,托您的福今天过得非常愉快."

"是吗?那我改日有空再来拜会."

"请您务必~"

送走了柳沢,龟甲摸了摸头上的伤处,已经好些了,这个人类究竟是怎么回事?蜻蛉切的确说过有这么一个人类,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了,看着又不像是三条授意他来的,他这么做图什么呢?不明白...但跟他处好关系应该不是件坏事,有些期待下一次见面了...呼呼...


------------------------------------


婶婶一开始给三条说的就是要用他们的本体手入所以他觉得这样能糊弄过去,但是三日月能不知道吗!

爷爷:我就静静的看你表演(茶)


下一章


并没有想转型成穿搭博主(?)但是我又买到好东西了,过两天再来拍照诶嘿~



评论(30)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我不配 | Powered by LOFTER